Suicide Squad 自杀小队

┆Joker:O將先生┆Harley Quinn:@古怪子Victoria ┆
┆策划:@Jox视觉工作室 ┆
┆摄影:@狐狸道 ┆后期:@-吼吼君- @古怪子Victoria ┆
┆参考电影/参考N52漫画/参考MV/参考概念设计~┆

身为一个亚洲小身板出这类的真的很痛苦,所以也不要求自己外形能多像,能表达一些情绪就不错了。总之喜欢就出就好了,要按照身形和外观,那基本我没啥适合的东西了,哈哈哈。

纹身的话其实背后也有,不过看不到就是了。牙套之前弄的那个太难受了,有些照片有有些没有带。拍摄了一些删减的剧情。场景太难还原,我们基本希望前期能拍摄出一些部分,后期辅助一些部分。比如像追车那段,那个定制版的Infiniti G35我实在没办法。化学池是真的下水拍摄(水有调颜料和做了一些手脚)然后后期加工一部分。

喜欢的设定集某张概念设计也试着拍了一张,把MV的镜头改成两人的情节。还有穿插了N52漫画的剧情(只是用了情节,造型还是用的原本电影的)个人觉得那些部分自己喜欢而电影没拍,所以任性的就弄了。

至于后期的话,这基本以真实来做,像小丑也基本没修复肤质。一些场景的调整和色调的调整。要真实的后期其实是非常难的,所以也相当艰辛,辛苦后期的小伙伴了。

虽然还有很多不足,不过能给看到的人带来点娱乐就好了。我们一共拍了八段情节,这里是上四段,后面的四段还在整理,之后会由软软(古怪子)发出来。

至于漫画版本的,也有计划已经和我喜欢的CP在准备着[哈哈]最后无限求一老爷和桶哥!!!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© JIANGou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