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张是成品,下一张是过程的GIF动图

很多朋友告诉我这张好看,酷炫。虽然我听到还是挺开心的,基本没有几个人看到我花的一些小心思。

不过发出去的时候因为太急不是最后的成品,成品是这张。

分享一下后期过程,其实有录视频下来自己留念,不过太大就不发了,做个简单的GIF动图意思一下就好了XD

说说我的小心思:

最开始想要西服这套棚拍就是想做做合成,原作中提到的其余已经死掉并没有出现人设的先忽略不计,我们全员就差窝金一个。

首先加进来酷拉皮卡,为什么旅团总爱带他一起拍我就不解释了。

蜘蛛们嘛~肯定是得加个素材表现下,所以我合成了十二条腿的写实版本蜘蛛作为素材。排列方式就想到蜘蛛中心围绕扩散开来,用蜘蛛网做一个人物的分隔。

加进了酷拉皮卡的话,要体现其中纠葛就把原本蛛网的丝线改成了锁链表现。人物的大小注视次序我按照原著主要程度体现,小酷,团长,西索这样。考虑到伪4号和后续4号所以这样排列了西索和柯特。

在已知剧情的情况下是死掉了两个成员,第一个是窝金,刚好我们也找不到出这个角色的伙伴,干脆就用骷髅表示吧,为了明显我刻意在骷髅头上刻了11(窝金旅团的编号)。

再一位死掉的就是派克这位女性角色了,我在图中唯一用的背面回头动作的也就是这个角色(说真的那段还挺感人)。

背景虽然可能大家看不出来,我在不同的蛛网区块用了不同的背景,依次是夜晚的城市,火烧云,废墟,和夕阳的窗户。

显得酷炫可能是因为我加了很多炫光的素材,为什么要加?是不是随便加为了酷炫好看?搞得和演唱会似的2333并不算是这样,成图我用了6色的炫光,为什么,当然是为了表现不同的六种念能力咯~

小酷用了和眼睛一样颜色的光效,用小指的戒律之链的划到素材蜘蛛上也是提示一点点关系!

大概就这些吧,不记得的就不说了。虽然还不是很好,不过我还算多少花了点心思的,总之我的成员们喜欢就好了,多谢大家观看~

绝えることなく,旅団(クモ)は生き続け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JIANGou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