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DD剑心主页发布了第一套追忆篇正片~

JouteKenshin:

  

【萧萧】

阿巴是我在《浪客剑心》里最割舍不下的人。

所以虽然阿薰确实适合剑心,我感情上却一直不能接受。

我曾经以为我彻底退役之前没什么机会出雪代巴了。

十几年前不敢出,那时我太年轻,演绎不了那么复杂的情感。

十几年后没机会出,我找不到让我眼前一亮,非他不可的剑心。

有感情的COS是需要搭档间的默契交流的,

直到我见到小将的那套剑心,一瞬间我觉得剑心活了。

所以能跟我心目中最棒的剑心拍这套COS真是了了一桩心愿。

其实,在准备这套图之前其实对COS已经没什么热情了,不想再出了。

但是在准备过程中,有对COS有了很多新的想法,

让我觉得我还能再战战看。

所以谢谢小将~这次COS出的很开心。

阿巴女神太完美,无论怎样我也没办法演绎完美的她。

但是我努力对得起这个角色了,终于没有遗憾了~

终于能这次在COS里,让剑心和阿巴再见到彼此,这就足够了。


【将】

最开始真以为没人会愿意陪我出这一段,没想到还是达成了!

我和萧萧不在同一个城市,又都有工作在身。为此萧萧周五下班后飞机过来,周日当天拍完又飞回去。真是辛苦了。

同样辛苦摄影和后勤的朋友们,忙里忙完拍摄了整整两天。

我又任性了一回,出了一把剑心!

追忆篇是整个作品里最经典的也是我自己相当喜欢的一部分。

抽取了部分情来拍摄,完成了这次的cos。

虽然不那么完美,我已经尽可能的做到力所能及的了。

太多对原作对角色的感想言语也不懂表达,想说的也几乎都在图里,希望看到的朋友能勾起那么一丝丝回忆吧。


摄影:窝客

后期:吼吼君

化妆:CC

后勤:KK 帝国 星语 公路 尝尝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JIANGoute | Powered by LOFTER